close
有朋自遠方來除夕那天學妹電話告知她返台中過年了問哪天要碰面我租辦公室告訴她就初三好了下午她依約前來大家是學姊妹更是老同事所以早已辦公室出租好到不能再好所以到家裡來我們隨性自在的聊聊到晚飯時間原本想請買屋她出去吃火鍋要女兒作陪她卻因為知道我腸胃仍不適堅持不要索性陪租屋我在家裡吃稀飯我想好朋友自在就好兩個人吃稀飯配海苔也吃的津津租屋網有味吃飽飯繼續聊聊到她另一位朋友來接她續攤才離開我想這樣的好澎湖民宿友能有幾位已很不錯我們都珍惜這樣的情誼好朋友不管身處多遠彼此情趣用品總會記掛著對方不管時間多長也總會在彼此心裡佔有一席之地我珍惜澎湖民宿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花蓮民宿}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m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