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結束前兩天 2010/2/20 年初七  要把握住爸比媽咪倒數2天的年假 我當然要再投投趴趴走拉,幾天的細雨綿綿,我都不畏雨點直落 禮服的出門 今天難得放晴了,我更不能錯過,冒著會塞車動彈不得的小險,我 澎湖民宿還是不管拉 走囉,爸比載我來到了淡水往金山方向的一座位於山邊的道教大廟 這裡好美啊 酒肉朋友,世外桃源,登上七層塔最頂樓,山下美麗風景更是一覽無遺盡收眼底 連著幾天的細雨綿綿,今天放晴的空氣顯 酒店打工的特別清新 小品茜恣意的奔跑喊叫,開心的呢,爸比跟阿嬤還有芽仔婆婆去拜拜時 小品茜開心到不時的向路人甲乙打招呼問候,害 酒店工作媽咪小丟臉的趕快把小品茜抓回來 雖然路人一直說小品茜好可愛,但不能養成習慣,到時被拐走了,哈哈哈 爸比載我投投完,又載我趕去外婆家 酒店兼職吃大餐 因為外公的朋友要來拜年,外婆在準備豐盛好料,結果我來有得吃又有得拿(紅包) 小品茜好開開哦 2010/2/21 年初八,最後一天的年假拉 又開始飄起小 景觀設計雨點了,難得昨天的好天氣只維特了一天 但就說了不管不管,還是要出門拉 今天爸比又載我還有阿嬤 外公外婆,姑婆、大舅媽,我們來到了湖口吃海產 好棒哦,我又開始吃吃喝?酒店工作靰悸捷}始我一天的行程 哇,好多好新鮮活跳跳的魚魚、蝦蝦、蟹蟹耶 但到處都人山人海的,去那都排隊等停車等好久,我也不怕等 重點是警察伯伯都出來管制,制止禁入,我們只好吃完大餐 西裝逛完魚港就回外婆家了 瞧我吃的一 副滿足的表情,晚上外婆要去抽獎,我們還在外婆家吃完大舅媽煮的好料 才回家呢,外婆還說明天一定要來帶小品茜,怕她這九天玩瘋了 明天不帶出門會不適應,會一直吵阿嬤?結婚A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m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