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那麼多女人不想嫁人? 為何那麼多女人不想嫁人?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你叫我給你一個理由,是的,我有理由。[ 理由是 ]:結了婚,我不再是情人,也不再重要,我只是一個黃臉婆。我不願意被冷落。[ 理由是 ]:結了婚,我的地位遠遠落後你家的每一個人,我再也得不到關?ARMANIR的眼神。[ 理由是 ]:結了婚,所有親友的問候語就會變成:什麼時候生小孩啊?我不要生小孩,也不想永遠告訴人家:正在努力。[ 理由是 ]:結了婚,我變成媳婦。我不想有婆媳問題,也不想孝順婆婆,因為我?澎湖民宿ㄢ萲w她。[ 理由是 ]:結了婚,我們的窩,變成兒子的家,婆婆隨時可以來看兒子,還得替他準備一間房。[ 理由是 ]:結了婚,我的孩子,變成別人的孫子,要接受別人的指正。我自己可以教孩子。[ 理由是 ]:結了婚,你媽變成?烤肉痗A我媽還是我媽。我媽從不需我伺候,我卻要伺候你媽,我只要一個媽就夠了。[ 理由是 ]:結了婚,我由我媽的心肝寶貝,淪為你媽的婢女,任她使喚。[ 理由是 ]:結了婚,我們就不能愛去哪裡旅行就去哪裡旅行。去近了,還要擔心你媽說, 關鍵字排名為何沒帶我去?去遠了,還要擔心你媽說,真會花錢啊![ 理由是 ]:結了婚,家裡要隨時保持清潔整齊。以免有皇太后來微服出巡。[ 理由是 ]:結了婚,你可能會有外遇。我可不想三天兩頭查你的手機重播電話,也不想每天要聞你的襯衫有沒有不屬於我的香水味。[ 理 酒店兼職由是 ]: 結了婚,我要成為佣人。我不想有人背後指指點點,數落我懶,不孝順我要上班,更需要休息,我不要在家?堸策?人,回到你媽家還是做佣人。 為何我不願意嫁給你? 因。為。我。不。想。失。去。原。有。的。生。活。 還是單身好 希望妳明白我 誰該放手 有11 好房網人遇到船難,直到船沉了才緊急被直升機用繩索救離.....11人都一起掛在一台直升機的繩索上,共有十個男人和一個女人。由於繩子無法支撐所有人的重量,直昇機快摔機了,因此他們討論,一定要有一個人放開手,否則所有人都將完蛋....這些男人無法決定誰該放手....直到那女人感人肺腑的說著:「我?禮服穔M會自願放手,因為我們女人都習慣了,為了小孩和先生放棄所有一切,把所有的都給男人,而不求回報,真的......」 當她講完時,所有男人們開始鼓 掌......... 結了婚真的就一頭栽進墳墓嗎?不然只是妳沒做好結婚準備就結婚因為妳沒有張開雙眼談戀愛看清楚對方因為妳被虛幻愛情沖昏了頭因為妳太注重物質享受 ARMANI忘記了心靈感受因為妳太相信旁人說他好被動的附和因為妳心太軟相信愛可以改變一切因為妳太固執不願承認談一段失敗的愛情因為妳不願殘害生靈奉子結婚因為父母幫妳選的所以相信他是最好的因為他當妳上司所以一定是好男人好老公因為他英俊瀟灑出類拔萃是難得機會因為他是少東妳可以犧牲一切因為他生辰八字跟妳非常配是上蒼的安排因 租房子為有太多的因為妳沒看清楚所以害苦了妳 相信自己看清對方衡量自己評斷對方愛惜自己尊重對方苦了自己放縱對方幸福自己溫馨對方 幸福婚姻處處在妳選好了沒妳選對了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m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