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話】被誤會的研究生 阿華是一個研究所考生, 上研究所是阿華無 591法逃 長灘島避的宿命 也是全 房屋貸款家人對阿華的期望, 對著牆上已滿是 酒店兼職灰塵的志願學校 台大 政大....中央......東海.... 信用卡代償 阿華像發了瘋似的捶著牆壁, 歇斯底裡的大喊 拜託!! 讓我上吧讓 酒肉朋友我上吧, 讓我上好不好, 任何一個都行 然後含著淚水, 趴在書桌上沉沉睡去..... 燒烤 今天早上 發現門縫塞著一張紙條....... 給502室的同學:我很佩服你的大膽和創意, 但是我跟我室友們?酒店兼職w經有男友了所以請你打消這個念頭ps: 我男朋友說可以借你一些A片, 你需要的話 可以到旁邊的鞋櫃去找 501 , 503 , 5 永慶房屋04 室敬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12chm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